人才招聘

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前身是洛阳工学院机械系,成立于1958年,并开始招收本科生,1983年起招收硕士研究生,具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是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A类),致力于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开发,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科学研究方向。学院拥有国家、省部级研究平台15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入选团队1个,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7个,学院拥有实验室的面积约25000平方米,教学实验仪器设备总值6000余万元,近年来,先后承担国家、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100余项,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励8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600余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4个本科专业全部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并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人才培养质量良好,社会评价高。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工资、福利待遇等均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详见学校人事处网页。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379-65627270,电子邮箱:hkdgjq@163.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邮编:4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