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 点击:[] 次

时间:2022年3月10日 18:00

地点:工科1-5059

企业简介:



郑煤机集团

2022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郑煤机”)始建于1958年,原隶属于国家煤炭部,1998年划归河南省管理。目前郑煤机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矿综采技术和装备供应商、国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

郑煤机是A+H股上市公司,总股本17.32亿股,是股权混合多元的国有企业,河南省政府国资委通过河南机械装备投资集团持有14.08%的股权。公司拥有煤矿机械、汽车零部件两个制造业务板块和一个投资板块,拥有28个生产研发销售基地,遍布全球17个国家,员工17000多名,打造了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集团。

郑煤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南省混合所有制经济、职业经理人的双项改革试点及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近两年连续入选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和《财富》中国500强企业,入选2019中国跨国公司100大企业。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需求

学历

1

设计研发类

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力学类(流体力学)、材料类(材料加工工程)、矿业类(采矿工程)

硕士

2

智能制造类

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智能制造工程、工业工程)、材料类(金属材料工程)

本科

3

软件研发类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学类

本科、硕士

4

硬件研发类

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类(自动化)

本科、硕士

5

市场开发类

英语、俄语

本科、硕士,英语专业8级证书

6

法务类

法学

本科、硕士,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7

实习生

计算机类、数学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

大三、研二


三、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住房公积金(按照河南省最高比例缴纳);

2、员工公寓(酒店式公寓、空调、独立卫生间、热水器、wifi等);

3、提供工作餐、生日补贴、高温补贴、年终奖;

4、定期组织健康体检;

5、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公司有篮球场、乒乓球室、健身房、音乐厅等活动场地;

6、提供全面的、系统的培训。


四、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简历筛选———一面——心理测评——二面——offer发放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郑州市经开区第九大街167号

招聘微信公众号:郑煤机招聘

网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