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 点击:[] 次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

单位地址: 曹妃甸工业区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首钢京唐公司”)地处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是纳入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的重点工程,是首钢搬迁调整的重要载体,是我国第一个实施城市钢铁企业搬迁,是完全按照循环经济理念设计建设的一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钢铁企业,临海靠港、装备大型、技术先进、产品高端。 首钢京唐公司始终坚定文化自信,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传承“敢闯、敢坚持、敢于苦干硬干”,发扬“敢担当、敢创新、敢为天下先”的首钢精神,公司坚持“打造首屈一指的钢”的品牌理念,在产品研发、运营管理、能源环保、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基本实现了党和国家提出的“四个一流”建厂目标,成为科学发展、自主创新、循环经济的示范工厂。为实现“建设最具世界影响力钢铁厂”的企业愿景,结合京唐公司发展需要,现招收2020届全日制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需求职位: 2022届毕业生 (2022.02.25-2022.05.23)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河北省唐山市

每月薪水:9-10k

招聘人数:20 人

行业:钢铁冶金压延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

简历接收邮箱sgjt_zp@163.com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首钢京唐公司”)地处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是首钢搬迁调整的重要载体。首钢京唐公司是我国第一个实施城市钢铁企业搬迁,完全按照循环经济理念设计建设,临海靠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千万吨级大型钢铁企业。2005年10月9日,首钢京唐公司注册成立,公司设计年产铁1347万吨、钢1370万吨、钢材1340.6万吨。

首钢京唐公司坚持“打造首屈一指的钢”的品牌理念,以汽车板、镀锡板等战略产品为引领,以热轧卷板、中厚板、家电专用板、涂镀板、酸洗板、复合板为支撑,着力推进高档次、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增量,提升品牌形象,扩大优质增量供给。2012年以来,累计获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28项次,其中6项产品获“特优质量奖”,铸就起响当当的首钢品牌。

首钢京唐公司始终坚定文化自信,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传承“敢闯、敢坚持、敢于苦干硬干”,发扬“敢担当、敢创新、敢为天下先”的首钢精神,公司坚持“打造首屈一指的钢”的品牌理念,在产品研发、运营管理、能源环保、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基本实现了党和国家提出的“产品一流、管理一流、环境一流、效益一流”建厂目标,成为科学发展、自主创新、循环经济的示范工厂。

二、招聘专业

材料类、自动化类、电气类、土木工程、网络安全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本科生英语四级425分以上且专业及研究方向与钢铁企业生产经营对口;

3.成绩优秀,无挂科,毕业时可取得学位和学历证书;

4.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为人正直,爱岗敬业,认同京唐公司企业文化;

5.无违纪、违规、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四、薪酬福利

1.薪酬:按照从事岗位,见习期满后税前7000-11000元人民币/月左右,享受年终双薪。

2.职工福利:

1)保险: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同时建立补充医疗保险报销制度,并为职工缴纳团体意外险。

2)上岛补贴及工作餐补助:按出勤天数,提供每天40元的上岛补贴以及20元的工作餐补助。

3)住宿:为职工提供免费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电视等设施。

4)健康关爱计划:报到后为职工安排体检,每年进行职工体检,向职工免费开放体育设施和健身器材。

5)休假: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

6)培训:京唐公司将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战略任务之一,坚定不移地推进落实“人才强企”发展思路,逐步建立横向兼顾岗位任职要求、纵向贯穿职工职业生涯的分层分类教育培训体系,助力职工与企业共创共享发展成果。

五、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6月30日

2.符合上述要求毕业生请将本人简历、学习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主要荣誉证书电子版建立文件夹发送至京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箱sgjt_zp@163.com,邮件名称样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3.京唐公司专业人员筛选简历并通知线上视频面试。

4.确定人选签订《毕业生三方协议》。

六、其他事项

1.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供的信息材料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关注短信和邮件。

3.京唐公司不委托第三方招聘,也不在招聘过程中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4.应聘者的报名材料提交后由公司统一留存不再退回,公司在招聘过程中对应聘者的相关信息保密。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15-8873952/0315-8873991

邮箱地址:sgjt_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