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级校友毕业30年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 点击:[] 次

 

 

7月23至25日,材料学院87级热处理、铸造、焊接专业40位校友回校聚会,回顾、纪念他们三十年前他们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柯柯和老教师代表参加了他们的座谈交流。

回校后,他们首先在西苑校区北院、南院参观了当年学习、生活的教室、图书馆、宿舍、食堂、体育场,回望当年的校园风光;一起游览了明堂天堂、洛邑古城、关林庙、龙门石窟,重温洛阳灿烂的历史文化,了解古都社会、经济、文化和城市建设的新发展。25日上午,学院组织校友们在开元校区参观校园、全面了解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成就。座谈中,校友们向老师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并且表示将积极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

87级焊接专业是恢复高考以来学院的第一次专业改革,是适应社会需要,在本年级铸造和热处理专业学生中选拔组建的。经过30年的发展,三个专业的校友们大多数都已经成为业务和管理骨干,他们做出的成绩也成为学校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