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材成072班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 点击:[] 次

悠悠岁月,情意绵长。6月13日,我院材成072班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在毕业十周年之际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我院党委副书记贾海波、副院长郭俊卿热情接待了校友一行。

郭俊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毕业后心系母校。在材料学科多功能展厅,校友们见证了这十年间校园的发展与变化,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互话毕业后的变化和成长,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倾诉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对老师们的感恩之心,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郭俊卿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返校期间校友们重游了校园,在宿舍、教室、图书馆、食堂等地,共同追忆在母校里度过的美好而难忘的青春岁月。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不管毕业多少年,母校,将一如既往地等待着校友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