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对标践行强落实 笃行不怠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 点击:[] 次

6月27日上午,材料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工科1-203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对标践行强落实 笃行不怠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红燕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马红燕带领支部成员集中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要求支部成员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为维护学院和学校安全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河南省“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中《实施换道领跑战略 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深刻认识到实施换道领跑战略对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奋力实现“两个确保”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材料青年学子,要切实肩负起科技报国使命,发扬大国工匠精神,面向国家新材料及先进制造业重大需求,聚焦区域经济和产业技术升级,着力解决我国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等高技术领域关键材料“卡脖子”难题,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文/马红燕  图/李蕴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