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担当作为 苦干实干 推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 点击:[] 次

4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科1-316会议室开展了“担当作为 苦干实干 推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伟博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李伟博带领支部成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要求支部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最后强调,要深刻理解领会“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抓好学习,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双一流”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持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秉承“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文/李伟博  图/魏超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