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担当作为 苦干实干 推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 点击:[] 次

4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工科1-203开展了“担当作为 苦干实干 推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科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黄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他强调,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要以作风建设推动学习、工作质效提升,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打好理论基础,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

随后,黄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坚持并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全体党员内形成了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的良好氛围,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定会履好职尽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更优异的成绩,助力我校“双一流”创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黄科 图/代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