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承办的校党校第三分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 点击:[] 次

4月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三分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工科1-5059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民,培训班班主任倪小鹏、团委书记姚占杨、研究生辅导员马红燕、本科生21级辅导员王琳霄以及22名学员代表们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波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李怀民致辞。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功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原文原著中滋养政治品格,时时刻刻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其次要明确学习目标,摆正学习态度。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学习上勤奋刻苦、实践中冲锋在前,自觉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实处。再者要遵守学习纪律,争取早日入党。严肃认真地对待培训学习,严格遵守各项组织纪律,将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培训班班主任倪小鹏宣读培训班要求,要求全体学员要明确培训要求、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和考核标准等,并预祝学员们顺利结业。

学生代表王成洁表态发言,她倡导大家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徐兆楠、徐梦  图/韩泽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