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组织党支部开展“加压奋进 务实重干 持续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 点击:[] 次

3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自组织党支部开展了“加压奋进 务实重干 持续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贾海波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参加。

贾海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他要求支部成员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储备知识、掌握技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保持主动作为,以扎实的能力作风服务学院师生、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真正成长为党和人民所需要的人才。

文/倪小鹏 图/乔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