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金属材料系党支部开展“加压奋进 务实重干 持续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3月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非金属材料系党支部在工科1号楼261会议室开展了“加压奋进 务实重干 持续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柳勇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成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柳勇传达了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并指出作为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建设培养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最后,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民强调,能力作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需要,各支部、各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工作部署,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走深走实、落地落细、见行见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建设,在党和国家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同时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柳勇 图/刘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