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加压奋进 务实重干 持续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 点击:[] 次

3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科1-261会议室开展了“加压奋进 务实重干 持续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瑞雪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孙瑞雪带领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她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同时支部要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将日常工作与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融合,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及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敢做敢为的决心,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文/孙瑞雪  图/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