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损控制国家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 点击:[] 次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3月14日上午,磨损控制国家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玉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班子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学习研讨、组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等,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周玉成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磨损控制国家工程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学校和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全面检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明确今后工作的改进和努力方向。同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突出抓实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问题整改三个关键环节,每名党员都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使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文/周玉成  图/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