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声入人心”红色电影配音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 点击:[] 次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在“知史爱党、学史爱国”中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4月底5月中旬策划开展了“声入人心”红色电影配音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提交作品、线下评委评审的方式,以还原度为主要评选标准,让同学们在还原《建军大业》《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桥段中明大德、立大志。比赛共计收到参赛作品23件,其中材成205、金材192获得一等奖,冶金201、材成175、材成208获得二等奖,冶金192、材成207、材成191、党务部、非金材201获得三等奖。

 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激励大家在回顾、融入党的光辉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前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同时早立鸿鹄志、争做奋斗者。(材料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