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 点击:[] 次

2021521日至522日,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杜刚,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李芳,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梦真,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孙宇立,丽正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冰冰以及材料学院110名学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丽正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冰冰同学用激扬澎湃的话语,对材料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孙宇立上台发言,代表校学生会对材料学院表示了关切和祝贺。

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杜刚老师寄语全体代表,要合理分配时间,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效率,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材料学院2020-2021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宋光洁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为加快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材料学院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打算。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紧张而严肃的投票,材料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和材料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代会代表正式产生,他们将接过上一届学长学姐们的接力棒,承担起作为材料学子应尽的责任。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材料学院学生会自身建设,提高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服务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坚信,在一批批材料人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将会建设的越来越好!

(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