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 点击:[] 次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总结经验,材料学院于2020年12月10日15:00在工科一5059报告厅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材料学院院长张柯柯,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波,材料学院副院长郭俊卿,各专业教师代表,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副院长郭俊卿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学业导师的决定》;大会第二项,党委副书记贾海波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第三项,学院领导为优秀学业导师、材料之星、“一导一带”优秀研究生、优秀集体代表颁奖。随后,学生代表孙依露和优秀学业导师代表孟庆新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学习和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表示要在今后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开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新局面。最后,张院长总结讲话。张院长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希望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和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具体负责,专业教师、学业导师、辅导员、教务人员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形成学院的良好学风。二是认真总结,培育特色。抓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希望各位老师在利用好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认真思考我院学风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凝练创新,打造“一系一品”活动,切实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出特色、出成绩、出成效。三是明确任务,加强指导。发挥好学业导师作用,使学业导师在培养学生学习精神、指导学生专业发展、引导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学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院全体师生的荣誉感和进取心,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办学特色鲜明、教学质量高、社会信誉好的学院而共同努力。(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