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3月7日-11日,2021级组织开展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王琳霄老师通过PPT,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二十大召开的意义以及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本次班会王老师主要讲解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会议召开的背景与重要意义;大会主题与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力践行二十大精神。班会最后,王老师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号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做到坚定政治信念、夯实道德品行、严守规矩纪律,积极奉献作为。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倍受鼓舞,同时也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怀抱远大理想,脚踏实地,主动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文/王琳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