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规划——我院组织开展学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 点击:[] 次

新学期,新规划,为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多维度关注学生学习成长,我院组织开展学业指导活动。各位学业导师深入班级,结合不同年级学生特点,共开展40余场指导活动。

李红霞认真指导学生们填写《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书》,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制定详细方案,在完成专业学习之外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负青春韶华;张占领老师对同学们上学期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带领学生熟悉下学期所开设的专业课程,向同学们传授专业基课的学习方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孙浩亮老师认真了解班级同学考研、就业情况,一对一开展复试、调剂和求职指导工作,缓解同学们心理压力。

学业指导活动的开展,对引导同学们全面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目标、提高学习主动性具有重要作用,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更加有效的学习,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一切挑战。

  文/于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