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李怀民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 点击:[] 次

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民在工科一号楼261会议室与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交流。我院2020级模具201班全体同学参加座谈。

首先,李怀民以《听党话 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围绕二十大主题、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入手,全面深刻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引导同学们加深对“两个确立”的领悟,不断增强他们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信心。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同学们通过系统的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在交流座谈过程中,李怀民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收获以及未来的学业规划等。李怀民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一流学科”创建情况,鼓励他们对自己、对学院、对未来要充满信心。同时,他对2020级这个深受疫情困扰的一级大学生深表理解,对同学们在校的努力进取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结合他们即将面对的考研还是就业等问题,他给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形势,并就遇到的一些困惑予以细致耐心的解答或建议。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最后,李怀民寄语同学们,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努力成才,积极为学校的“双一流”创建做贡献,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