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 点击:[] 次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科1-5059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民以“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教育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李芳主持,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

李怀民从“坚定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持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使命,投身社会发展需要”三个方面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引导毕业生党员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牢记母校嘱托,坚守为党和人民奉献终身的初心与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最美青春,创造精彩人生。最后,李怀民要求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要服从安排、配合老师、服务学生,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李芳对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办理和党员档案去向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毕业生党员及时、规范地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文/图 刘晶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