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 点击:[] 次

为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5月18日下午,材料学院举办了征兵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涧西区人武部军事科长刘白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广辉,退役大学生魏江燕、唐吉祥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波,2018级辅导员李芳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会。

刘白华通过丰富的例子向大家强调,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他从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发展账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踊跃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事业。陈广辉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条件和个人发展途径,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军营,在部队成长成才。魏江燕和唐吉祥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精彩的军旅生活,号召同学们用奋斗的青春实现自己的理想。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广大同学能响应号召,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中,携笔从戎,为国防添彩,让青春出彩。

文/刘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