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 点击:[] 次

为促进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大学学业,5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第十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材料学院副院长、材成专业导师郭俊卿,学业导师李新利、安士忠、刘海涛以及2021级辅导员王琳霄担任评委。

八名入围决赛的选手分别展示了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他们结合自己的目标进行针对性的规划,有的侧重于基础学习、有的侧重于综合素质,不同的规划展现了同学们不同的人生理想和个人追求。在答辩环节,选手们从容自信,条理清晰,表达流畅。在点评环节,评委们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指出了选手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张可萌荣获一等奖,王羿淞、高晨展、祁靖雅荣获二等奖,王友阔、贺明亮、姜楠、王慧珍荣获三等奖。

郭俊卿总结讲话,对选手们合理的规划和精彩的表现表示肯定,并以自身求学之路为例,向大家讲述了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珍惜时光、勇于行动、敢于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前路漫漫,树立发展规划意识,迈向未来。振翅翱翔,明确学业发展目标,追逐梦想。希望各位同学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奔跑,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高成坤  图/司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