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总结表彰暨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 点击:[] 次


为表彰先进、激发斗志,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风气,5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工科1-5059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总结表彰暨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民,院长张柯柯,副院长郭俊卿、杜刚,学业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学工办主任李芳主持大会。

副院长郭俊卿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考研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2022年考研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考研拟录取学生代表石超杰发言,他表示备考复习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心无旁骛坐得稳、孜孜不倦学得进、砥砺前行耐得住,拼尽全力为梦想奋斗。学生孙依露代表2019级本科生承诺,要认真备考、努力学习,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学业导师代表孙浩亮发言,他认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奋力拼搏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希望2019级同学们能够以学长们为榜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院长张柯柯讲话。高度评价了学院2022年考研业绩,代表学院对关心呵护学生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诚挚感谢,为研究生拟录取的同学送上衷心祝福,希望他们站在学业新起点上、继续奋斗开启新征程、专心科研书写新人生。张院长强调,2018级同学为学院考研工作创造了新高度,为学生学业工作明确了新标尺,并为学院人才培养能力树立了新信心,期望低年级同学在学习中探索、在实践中感悟、在锻炼中成长,科学规划、久久为功、一战成硕,让奋斗的青春为美好人生再添靓彩!(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