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孔留安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 点击:[] 次


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思想状况,4月4日下午,校长孔留安在工科一号楼261会议室和所联系班级电子材料191班学生代表进行座谈,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副主任吴晓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民、党委副书记贾海波、辅导员张欣参加座谈。

孔留安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关于学习环境、生活环境、校园园景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进行了反馈,同时从建设“学生的大学、学者的大学、崇尚学术的大学,具有一流学风的大学”为切入点深入阐释学校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希望同学们养成学习的乐趣与爱好,通过课内与课外培养双渠道,研习掌握专业知识,着力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勉励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志存高远,形成更大的格局,追求更高的境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本次座谈会既是校领导与联系班级同学的互动交流会,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与校长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接触,内心无比温暖,一定会珍惜韶华、刻苦学习、认真实践,为河科大的“双一流”创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