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 点击:[] 次

为及时了解学生生活需求,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检查宿舍防疫和安全卫生状况,3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民、副书记贾海波深入各年级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李怀民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向学生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同时细致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听取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意见建议。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李怀民叮嘱同学们,特殊时期,大家要服从大局,同心协力,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宿舍要定期通风,保持干净整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寝室长要肩负起网格长的职责,积极提醒督促宿舍同学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有突发状况要及时报告。

走访结束后,学院领导就检查情况和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怀民再次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实时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将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举措传达到每一位学生;要进一步关注学生动态,经常性深入学生课堂、宿舍,及时关注学生身心状况;要进一步畅通信息反馈机制,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及早预防处置,确保安全稳定。

文/李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