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举办研究生“学术有道,诚信为德”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 点击:[] 次

各位研究生: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为把道德教育目标落到实处,加深全校师生对道德规范的认识,提高科学道德,恪守诚信品格,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术创新和发展。培养自律学生,造就诚信人才,同时激发学生的演讲兴趣,展示我校师生的文化修养、诚信意识及积极进取的风貌。为使道德文明,科学精神之花在校园绽放,决定举办“学术有道,诚信为德”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时间:12月11日下午15:00

活动地点:工科1-5059

活动对象:材料学院全体研究生

报名方式:

材料学院研究生自愿报名参加,纸质报名表于2021年12月6日17:00前交于办公室主任常乐怡处(工科一373进门桌上),报名表填写见附件。

报名日期:2021.12.2-2021.12.6

奖项评选:根据所有评分嘉宾打分的平均分作为比赛最终成绩,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依据最终成绩排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