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 点击:[] 次


筑梦新起点,喜迎新同学。为了及时了解新生的需求,增进师生的正常交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民、院长张柯柯和党委副书记贾海波,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芳、研究生辅导员马红燕的陪同下,专门前往乾园、菁园学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每到一个宿舍,院领导都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表达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同时详细了解新生对宿舍、食堂的适应情况,解答新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持良好的室内环境卫生,勉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新风貌、新姿态开启新的征程。

本学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584名本科生和148名硕博研究生入学,学院领导的看望,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内在素质,努力实现更高的理想。

文/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