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原特钢总经理马强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 点击:[] 次


 6月24日上午,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强、副总经理王怡群、总工程师高全德、人力资源部长胡乃军等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孔留安、副校长李全安会见马强一行。

孔留安代表学校对马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原特钢在领域内的特殊地位和所作的特殊贡献表示由衷赞赏,对公司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引进、科研合作等方面给学校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重大成果、社会声誉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推动河南科技大学与中原特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推动河南科技大学“双一流”创建和中原特钢再创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平台建设、创新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中原特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空间,他表示中原特钢与河南科技大学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尤其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我校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深度合作举措,全面提升合作质量,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互补双赢。

交流会上,招生就业办公室、研究生院、军工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毕业生就业、协同育人、资源共享、成果转化等方面与马强一行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前,马强一行参观了金属材料科技创新中心展厅。

文/李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魏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