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 点击:[] 次

2022年6月22日-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工科1号楼5059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学院研究生主管副院长皇涛、研究生辅导员马红燕、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孙文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兆凯以及材料学院24名研代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大会。大会通过预备会议、主席团会议、代表团会议、全体会议等审议并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选举产生了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代会代表、常代会会长和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兆凯、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孙文远依次代表兄弟学院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致辞,他们肯定了过去一年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开展的各项学生工作,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接着,材料学院研究生主管副院长皇涛对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寄语在场代表,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任务,加强自身建设,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研究生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随后,材料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唐顺龙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多方面对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这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的未来进行了展望。随后,新一届主席、副主席候选人陆续发表竞选演讲,候选人用简短而又真切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院研会一年来的心路历程与工作经验,让各位研究生代表感受到了他们的勇气与担当。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紧张而严肃的投票表决,产生了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和材料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代会代表,他们将正式肩负起光荣使命,勇挑新重任,开启新征程!

新起点,新征程,新一届院研究生会成员必将不忘初心和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学校战略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切实做好思想引领、服务青年、从严治会,塑造学生组织的清新形象,持续将研究生会改革向纵深推进,为学院“双一流”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文/马红燕  图/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