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强信念 抓落实 奋勇争先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 点击:[] 次

5月25日上午,材料学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工科1-316会议室召开“强信念 抓落实 奋勇争先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贺甜甜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贺甜甜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之后,支部开展了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大家表示要全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稳定风险隐患自查,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的工作能力,将以案促改工作的高质量成果转化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服务我省实现“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马窦琴 图/宋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