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强信念 抓落实 奋勇争先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 点击:[] 次

5月20日下午,材料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在工科1-203会议室召开“强信念 抓落实 奋勇争先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宏广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以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宏广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他讲到,全体党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争当志愿先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锤炼自身本领,用实际行动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熔铸在青春奋斗的伟大征途上。

支部针对27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逐一进行了讨论、表决。

文/刘宏广 图/王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