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全安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 点击:[] 次


5月13日下午,副校长李全安带队到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化校企合作。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跃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杨跃对李全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发展前景,诚恳表示与河南科技大学要加强多方面的交流合作,期待学校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李全安对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一流学科”创建、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推进校企更深层次融合,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多方共赢。

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柯柯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期间,李全安一行参观了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的发展成就展厅和自动化生产线。

文/李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图/魏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