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 点击:[] 次

5月11日,学院在工科1号楼20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柯柯主持。

会上,副院长杜刚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长张柯柯要求,一要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出入校园一律扫码、测温、戴口罩,体温异常禁止进入校园,教职工做到家校“两点一线”,除生活必需之外,非必要不外出流动,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二要坚持非必要不离校、不离洛。全院师生严控外出交流,非必要不出校、不出市,教职工同时要做好家属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情况确需离校、离洛外出,必须向学校履行报备审批和请假手续,按照“谁申请,谁负责”和“谁审批,谁负责”原则落实主体责任,并严格执行洛阳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三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进一步强化自我防护意识,非必要、不网购,降低感染风险,签收快递要做好包装和物品的消杀工作。因生活必需进入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落实测温扫码、有序排队,做好自我防护。

院党委书记李怀民强调,全院上下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教育系统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疫情防控漏洞,从严从细落实管控,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确保防控工作更加有力有序有效,共同守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