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非金材专业举办2022年度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于考研和就业的信心,提高非金材专业的考研录取率和就业率,4月27日晚,材料学院在工科一号楼5059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非金材专业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副院长郭俊卿出席交流会,2019级辅导员张欣、非金材教研室柳勇和逯峙、2019级和2020级非金材专业全体同学参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非金材2018级温鑫同学主持。

交流会上,副院长郭俊卿对2018级非金材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2018级准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对即将步入大四的2019级和2020级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真诚的祝愿。无机非金属材料系主任柳勇结合2018级及以往考研、就业情况,分别对打算考研与就业的同学提出了诚恳的建议,鼓励大家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通过努力都会有一番作为,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2018级已经考研录取和就业的学生代表孔春阳、温鑫、卜庆龙、陈晓磊、鹿蕙韬和李亚东等6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2019级和2020级的同学踊跃提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少年自有少年狂,身似山河挺脊梁。此次“非金材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坚定了2019级学生考研和就业的信心,解决了2020级学生当前的迷茫与对未来的困惑,增进了新老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了良好作用。这是材料学院自2015年以来连续第八年举办此项活动。

文/柳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