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 点击:[] 次

为科学谋划、扎实开展2022年工作, 积极推进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3月23日, 学院在工1-26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俊卿主持。

会上,院长张柯柯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实验室建设及对外合作及交流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度工作计划要点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院教职工紧密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中心任务,明确责任,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院党委书记李怀民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2022年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创建“一流学科”最关键的攻坚之年,全体教师必须充分了解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迎接新挑战,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学院确定的各项年度工作任务,确保“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二要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以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持续锻造超强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周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