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 点击:[] 次

坚守底线,警钟长鸣。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励他们在毕业后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6月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科1-5059举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民主持,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李书记以6月1日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为切入点,向即将走向不同岗位的毕业生党员们强调守住底线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加强党史等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积极融入组织,发挥模范作用。积极融入新生活,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展现河科大材料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三是牢记廉洁自律,争做合格党员。党纪党规是党员的基本行为准则,希望同学们紧绷心中之弦,始终保持警惕,洁身自好、守住底线。最后,李书记代表学院祝愿各位毕业生宏图得展、前途似锦。

此次学习会,李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案例,为毕业生党员剖析了错误原因,划清了廉洁红线,指明了正确方向,激发了大家的廉洁意识,达到了以案促改的目的。(材料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