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承办的校党校第四分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汇报演讲暨结业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 点击:[] 次

 6月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四分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公教5-218圆满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波老师出席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韩泽坤同学主持,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

 典礼第一项:奏《国际歌》。

 典礼第二项:学员代表汇报演讲。马映璇、袁薪超、郝怀亮、裴晨钰、陈祎祎、许元浩等学员代表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感想进行汇报。他们阐述了在本次学习中的收获和成果;分享了身边党员优良作风的事迹;看到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百年征程。同时也都表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第三项:倪小鹏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贾海波副书记、姚占杨老师、王梦真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

 典礼第四项:贾海波副书记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总结。贾书记表示,本期培训班的培训任务已经圆满完成。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勉励学员积极进取,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最后,培训班汇报演讲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学员们在此次培训班中,更加清晰了自己的入党目的,更加明确了要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接续奋斗,正值当时!(材料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