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规党纪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 点击:[] 次

为了深入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5月24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科1-203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民主持,党委委员参加,院长张柯柯列席

首先,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杜刚围绕两个文件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准则》是党员投入党内政治生活要严格遵守的标准,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提升认识、坚定不移、积极行动,增强执行《准则》的思想自觉性、政治自觉性、行动自觉性。他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郭俊卿作交流分享。他讲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准则》和新修订的《条例》为我们实际工作提出了基本任务,指明了具体方向,党员干部要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把准大方向、抓好细致活,齐心协力、以上率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怀民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刻理解领会学习内容。要在反复、深入学习党规党纪中筑牢思想堤坝,弘扬新风正气是规范落实,认真执行各项规范要求。要在从严、高效落实党规党纪中团结凝聚师生,谱写新的篇章。(材料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