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提站位,实干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5月20日,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各师生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提站位,实干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重要内容。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复兴之路,用党史这一最好的营养剂滋养政治品格、涵养实践能力、增强实干动力;在党纪党规的学习中使师生树立学廉思廉崇廉尚廉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对“学思践悟,实干笃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所思所悟,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之中,践行立德树人、报效祖国的铮铮誓言。(材料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