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 点击:[] 次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5月20日下午开展“学思践悟提站位 实干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党员张丽慧说:我们要用心用情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增长才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党员杨凯伦说: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领导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方向原则、观念体制、方式方法等重大问题作了全面系统的论述,深刻阐明了当代中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的思想基础,一次次的大考证明党的全面领导完全经得起政治考验、理论检验和实践淬炼,我们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