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情系母校 相聚科大 广结学缘 共谋发展”杰出校友荣归母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 点击:[] 次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挚爱,我院20余名优秀校友荣归母校,于5月16日上午在工科一号楼261会议室举办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波主持,党委书记李怀民、院长张柯柯参加座谈会。

会前,李怀民和张柯柯带领大家参观了学科建设多功能展厅,并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无不感叹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李怀民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返校,感谢大家对学院的支持,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学院,常回家看看。接着张柯柯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随时欢迎大家回来,更期待与校友交流合作共建材科。随后,校友代表发言,共忆青春往事,同叙师生情谊,表示以后一定会不遗余力的为母校和学院出力,建言献策,加强合作。

“风华少年四载,真情一世牵念”,座谈会结束,大家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并期待再次“千里会洛阳”。(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