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 点击:[] 次

5月17日,材料学院在工科一号楼号楼26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贾海波就目前各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强调各专业在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同时,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规定。

院长张柯柯总结强调,就业工作是体现学院办学育人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是事关学院和学生发展的重要工作,一要加强帮助引导,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准确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实现尽快就业。二要完善考核机制,依据学校考核指标要求,把各专业学生就业率作为专业教学成效考核的一项指标。三要提高思想认识,群策群力,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