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专家教授 >李继文

个人信息:

姓名:李继文

性别:男

学历:研究生学位:博士

专业:冶金物理化学

E-mail:ljwzq@163.com

个人简介:

1991年本科毕业于东北大学,铸造专业;1999年硕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2005年博士毕业于郑州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曾在国有特大型企业从事技术生产管理工作十余年,具有丰富的实际生产经验与扎实的科学理论基础。现任河南省耐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南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冶金教研室副教授。

成果:

作为前三名负责人,在研纵向课题5项,校基金1项,与企业联合开发横向课题7项。完成省级课题(鉴定)2项;目前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

研究方向:

有色金属冶金、金属物理、材料的强化与韧化、耐磨耐热材料及其应用研究、铸造CAD/CAE/CAM技术。本研究方向主要从事高强度耐蚀耐磨铝合金材料的研发与应用、金属自修复材料的组织与界面结构、耐热耐磨材料的组织、性能及制备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研究新材料的形成和结构变化的新理论、新工艺,新材料在汽车、冶金、矿山、电力等领域中的推广与应用。

Copyright © 2010-2013 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31269(学院办公室)/0379-64231847(院团委学工办)
Office Email:clxya@mail.haust.edu.cn 邮编:4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