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学校优秀专家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 点击:[] 次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洛阳市委、市政府等领导专程来到学校,看望慰问在校工作的优秀专家学者,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9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来到高端轴承摩擦学技术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看望慰问中原学者、实验室主任张永振,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和最新研究进展,感谢他对国家和洛阳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对洛阳发展的意见建议,勉励他发挥专业优势,再攀高峰、引领创新、培育新人,在其领域取得更大成就。校领导王洪彬、庞新厂等参加相关活动。

9月8日上午,受市政协副主席王敬林委托,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张松建一行到我院看望慰问特聘专家王广欣教授,向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张松建详细询问了王广欣教授的身体状况、科研情况和相关工作条件,对他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王广欣教授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不断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广欣对市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近期工作、科研、生活情况,同时就产学研合作、相关科研政策等提出了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民、副院长杜刚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