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专家教授 >杨茜

个人信息:

姓名:杨茜

性别:女

学历:研究生 学位:工学博士

专业:材料学

E-mail:yanglxz@qq.com

个人简介:

杨茜,女,汉族,1982年11月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工学博士。2004年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控制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固体力学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3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专业,或工学博士学位。期间在西北工业大学主要从事C/C复合材料性能的测试与研究,通过力学性能的测试及微观组织形貌的考察揭示材料的特殊性能及损伤机理。2013年10月至今在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

成果: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防基础科研项目、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5项;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一等奖和河南省教育厅应用成果奖三等奖各1项;作为第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一作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出版教材一部,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研究方向:

1.复合材料微观组织结构分析;

2.复合材料疲劳行为与结构协调强化机理研究;

36.塑性成形工艺研究及模具设计;

4.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

Copyright © 2010-2013 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31269(学院办公室)/0379-64231847(院团委学工办)
Office Email:clxya@mail.haust.edu.cn 邮编:4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