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专家教授 >王维

个人信息:

姓名:王维

性别:男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专业:冶金工程

E-mail:wwlyzwkj@sina.com

个人简介:

王维,1971年1月生,河南南阳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3年获武汉科技大学钢铁冶金专业学士学位,2012年北京科技大学有色金属冶金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2004年6月至今在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

成果:

目前主持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项目1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参与完成多项省部级项目的研究工作。 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其中SCI、EI检索10篇。

研究方向:

1.铝电解;

2.冶金废弃物二次资源利用;

3.数值模拟;

Copyright © 2010-2013 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31269(学院办公室)/0379-64231847(院团委学工办)
Office Email:clxya@mail.haust.edu.cn 邮编:4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