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专家教授 > 王顺兴

个人信息:

姓名:王顺兴

性别:男

学历:研究生 学位:硕士

专业:材料学

E-mail:sxwang@mail.haust.edu.cn

个人简介:

河南省沁阳市人。1979年考入西安交通大学机械系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1983年考入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研究生,1986年到河南科技大学(原洛阳工学院)至今。先后担任热处理教研室副主任、材料研究所所长、支部书记等。1997年开始指导研究生。

培养的研究生中分别考取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博士研究生占到50%。 主讲的主要课程有:微机在材料中应用、机械工程材料学、金属热处理、金属力学性能、材料表面技术、腐蚀与防护原理、材料创造发明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导论等。先后评为校级教学名师、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党员等。多次获得过教学质量一等、二等和三等奖。

爱好数学、物理、数学建模、计算机编程、自动控制算法等。

成果:

1.激光熔敷技术在易腐蚀磨损件上的应用研究,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0年第一名

2.化学镀在甲铵泵柱塞/泵轴上的应用,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二等奖,2001年,第一名

3.稀土氧化物添加剂在表面改性技术中的应用,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二等奖,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01年,第五名

4.实用热处理模拟技术,2002年机械工业出版社,第一编著 5.发表论文60余篇。

研究方向:

金属表面工程、计算机应用等。

Copyright © 2010-2013 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31269(学院办公室)/0379-64231847(院团委学工办)
Office Email:clxya@mail.haust.edu.cn 邮编:4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