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专家教授 > 上官宝

个人信息:

姓名:上官宝

性别:男

学历:研究生 学位:硕士

专业:材料加工工程

E-mail:shanggb@mail.haust.edu.cn

个人简介:

生于1963年6月, 1984年本科毕业于洛阳工学院,同年分配在中国一拖集团公司第二铸铁厂从事技术工作, 1996年硕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同年评为高级工程师, 2000年到洛阳工学院材料学院工作, 2004年评为副教授。

成果:

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河南省杰出人才创新基金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科研项目在内的二十余项课题的研究工作;科研项目“提速列车制动盘”和“车辆制动器选材配副性研究”分别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被Ei收录4篇。担任两门本科生课程的主讲工作,获教学质量三等奖一次。

研究方向:

材料的干摩擦、苛刻工况下材料的摩擦磨损、铸铁材料及其性能。

Copyright © 2010-2013 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31269(学院办公室)/0379-64231847(院团委学工办)
Office Email:clxya@mail.haust.edu.cn 邮编:4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