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专家教授 > 路妍

个人信息:

姓名:路妍

性别:女

学历:研究生 学位:工学博士

专业:钢铁冶金

E-mail:luyan831029@126.com

个人简介:

路妍,女,汉族,1983年10月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工学博士。2005年6月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9月至2011年5月于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钢铁冶金专业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并获得工学博士学位,期间在北京钢铁研究总院结构材料研究所从事低合金超高强度钢、马氏体时效不锈钢以及双相不锈钢等特殊钢的理论与应用研究。2011年10月至今在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

成果:

主要从事航空航天用低合金超高强度钢、马氏体时效不锈钢以及双相不锈钢等特殊钢的合金设计、组织结构及性能分析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1项,在Acta Metallurgica Sinica、材料工程、材料导报、特殊钢等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6篇,其中SCI、EI检索2篇。

研究方向:

1. 低合金超高强度钢合金设计及热力学模拟研究;

2. 低合金超高强度钢微观组织结构及性能分析研究;

3. 低合金超高强度钢强韧化机理研究;

4. 超高强度钢中未溶相演化机制研究。

Copyright © 2010-2013 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31269(学院办公室)/0379-64231847(院团委学工办)
Office Email:clxya@mail.haust.edu.cn 邮编:471003